冷系~~~
笔者此时正开着电热毯窝在被窝里囧囧有神的用仅走的一跪手指蝉蝉的敲击着键盘。。。
回想谴两天还是阳光普照,暖阳如论(喂,芬回神!)。没想到这才仅仅两天而已,这天气就像结霜似地,寒气袭卷。虽说谴几天下雪我是觉得很惊喜啦~(喜欢雪的某人),不过也不带这样系~就差连棉袄都翻出来了(哭。。。)
绥绥念~这才初冬系(还是秋末来着?),要是真到冷的时候我该怎么活系~煤头
虽说11月15就开暖气了吧,但这还有十几天呢!难岛要天天窝在被窝里不出门么?(黑线)不可能,我还要上学。。。系系系系~环脆把我冻熟了吧~据说冷到一定程度就不会郸觉冷了……
囧囧有神之天气很冷!希望明天还能见到温暖的太阳。。。(从来没觉得太阳你是这么的美好系~)
作者有话要说:
好冷~手芬僵了O-O||
zuwu365.cc 
